延寿拼团购房194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富力江湾新城均价每平23000元

发布时间: 2013-10-10 23:26: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9次浏览


富力江湾新城现购房全款92折,贷款97折。项目均价23000元/平方米,二期5号楼均价23500元/平方米。一期面积区间为建筑面积150平米至290平米现已基本售罄,二期5号楼、10号楼正式开售面积区间为建筑面积186平米至347平米。项目位于道里区友谊西路沿江核心区,由友谊西路,故乡公园和二环路合围而成,项目占据松花江南岸最后一段黄金岸线,项目北侧不松花江直线路高不到200米。

富力江湾新城总建筑面积约85万平米。项目占据了哈尔滨城市核心区松花江最后一段黄金岸线,拥有超过800米长的一线观江面,与冰雪大世界、江北行政中心隔江相望,为无法再生的豪宅地段。

富力江湾新城户型设计汲取了富 力地产多年打造高端豪宅的珍贵经验,与京城CBD腹地的中国顶级豪宅“富 力十号”一脉相承。其中最大的传世大宅户型拥有超过9米的轩敞会客空间,客厅与餐厅有机融为一体,结合超大的观景露台,体现大家族的超然气度。

 

责任编辑: yangjinghua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