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拼团购房202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恒大名都打造文化新社区享受私人定制般卓越人生

发布时间: 2014-01-03 11:59: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1429次浏览


由于人们对自然环境的破坏,大生态环境受损,严重威胁人们的健康。2013年的冰城,雾霾天气数次在哈尔滨上空腾起,PM2.5严重爆表,雾霾与阴郁的心情一齐笼罩着冰城人民,我们都陷入了十面霾伏当中。那浓浓的雾霾、塌陷的草原、变色的河流,不知如何才能回到最初的样子,其实这些都是导演直抒胸臆的表达:我们不该以牺牲环境为代价来谋求进步发展。哈尔滨恒大名都追求健康生活理念,致力打造全生态都市健康社区。绿化面积占园区的35%以上,数千株珍奇植被簇拥着万米人工大湖,清晨的湖水中喷泉高高扬起,带来晶莹的炫彩,茂密之中环绕着簇簇花海,夏日清风拂过,自然的馨香弥散在恒大名都皇家御景园林的每一个角落,我们让自然更贴近生活,远离影片中那些恶劣污染。当然,影片中诸位主角的才华也让人们为之折服,台上一,台下十年功,才艺,要从娃娃抓起!

为梦想插上翅膀 少儿才艺展示大赛

有父母陪伴的童年才是幸福的童年。再忙,也要陪陪孩子,除了工作,家长们更应该为孩子的梦想保驾护航。哈尔滨恒大名都将本周1月4日举办“恒大名都”少儿才艺大赛, 活动将邀约珍爱全能早教机构会员及新老业主家庭来到恒大名都销售中心,让您与你的宝贝共同参与活动,共享温情亲子时光,不为获奖,只为梦想,多给孩子一些展示自己的机会,为孩子创造美好的未来。而在哈尔滨恒大名都,你可以为孩子提供更好的成长环境,社区配套设施中含有的儿童乐园,让您的孩子玩耍中体验寓教于乐,健康的生态环境,能给宝贝童年中最纯净的天空,我们在这里等待您大手牵小手一同到来。

 

责任编辑: yangjinghua88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