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拼团购房148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楼市利好新政频出 遇置业好时机选焦点置业官网

发布时间: 2016-02-25 14:23:3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68次浏览


春节刚过,利好楼市的新政便接踵而来。业内人士分析,开年新政对房地产市场保持持续增长和“去库存”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一般而言,有三大因素影响购房成本:限购、贷款、税收。近来,涉及房地产市场的政策接二连三。先是将非限购城市首套房首付比下调至最低20%,其后上调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最后下调契税。这些政策不仅降低了购房成本,同时释放出宽松的房市政策信号,接连出台的政策也将大大活跃房地产市场交易。

一时之间,楼市回暖在“路”上似乎已经成为共识,购房者也开始蠢蠢欲动。北京的二手房过户大厅更是一号难求,朝阳区甚至出现预约号淘宝叫价千元的现象。“此时不买房更待何时?”的呼声越来越高。

但是网友却感慨:“眼看着首付比例又降了,公积金利率又涨了,购房契税又下调了......似乎全世界都在帮你,可是买房不易”。不了解楼市行情、没法精准快速的了解到项目信息、要不到最低的优惠、实地看房又诸多不便等问题让购房者深感心有余而力不足。

为了满足购房者的置业需求,搜狐焦点网将于3月1日推出“置业官网”。据悉,搜狐焦点置业官网将覆盖昌平区、顺义区、通州区、房山区、门头沟区、香河、大厂、固安、大兴、燕郊等北京及其周边区域。

(搜狐焦点置业官网 帮大家找好房)

置业官网将由房地产专业人员维护,覆盖北京及其周边区域所有新房楼盘项目,分享最新的房地产优惠信息。分区域呈现北京新楼盘信息助购房者在信息海洋中快速锁定心仪的楼盘。

搜狐焦点网始终秉承“爱家爱生活”的运营理念,为老百姓提供从买房、卖房、租房、装修、生活等全面专业的一站式资讯及互动服务。资深购房专家对购房人提供客观点评,海量活跃论坛用户共筑购房交流平台。在新的一年里,搜狐焦点网将继续为老百姓买房提供优质服务。

搜狐焦点置业官网入口:

通州置业官网

http://house.focus./zhuanti14/tongzhouzhiyeguanwang/

顺义置业官网

http://house.focus./zhuanti14/house_shunyizhiyeguanwang/

昌平置业官网

http://house.focus./zhuanti13/house_changpingzhiyeguanwang

房山置业官网

http://house.focus./zhuanti13/house_fszygw/

门头沟置业官网

http://house.focus./zhuanti14/house_jingxizhiyeguanwang/

大兴置业官网

http://house.focus./zhuanti13/house_daxingzhiyeguanwang/

燕郊置业官网

http://house.focus./zhuanti14/house_yanjiaozhiyeguanwang/

香河置业官网

http://house.focus./zhuanti13/house_xhzygw/

大厂置业官网

http://house.focus./zhuanti15/dachangzhiyeguanwang/

固安置业官网

http://house.focus./zhuanti14/house_guanzhiyeguanwang/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