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拼团购房235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悦动有我 首开·香溪郡大型酷跑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4-19 09:52:0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0次浏览


酷跑的真实体验 遇见不同的自己

4月16日上午,首开香溪郡主办的全民酷跑活动,正式在东郊森林公园快乐开跑,在碧海蓝天下,挥洒汗水与激情,每个跑友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马拉松,不管是6公里、10公里、20公里还是40公里,每个小小的参与过程都组成了,这样一场酸甜苦辣、持之以恒的欢乐盛宴。

踏上征途,你我同行

开跑前参赛者们聚在香溪郡售楼处,签到并领取装备,等待热身期间,主办方为参赛者贴心准备了美味点心,很对参赛者被香溪郡所吸引,从而对项目充满兴趣,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比赛开始前夕,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进行热身活动

主办方香溪郡领导为本次活动做了讲话,随后激烈的比赛即将开始,因着对酷跑运动共同的热爱和坚持,大家交流分享着,曾经参与过酷跑挑战的经验和故事,赛场欢声笑语不断!

出发,满怀激情

随着开拔枪声的响起,参赛选手迈着矫健的步伐出发啦!,瞧,参赛的队伍已踏上征途,让我们共同见证数百人一同开跑的壮观,对于参赛者来说,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多的是对健康信念的执着追求

同行的人群中,有精神矍铄的长者,也有青春洋溢的少年,还有簇拥而来的好友伙伴,更有为爱携手、相伴而行的夫妻,大家将城市的喧嚣与纷扰抛之脑后,奔跑在青山绿水间,一起享受自然、享受呼吸、享受健康,,汗水湿透衣背,激情充盈胸怀。

现场有激情洋溢的美女啦啦队为你鼓劲呐喊,还安排了乐队为您演奏动人的旋律,落后了也不要紧,重在参与,真正的对手从来都是你自己!

坚持不懈 迎来胜利

随着时间显疲倦,却难掩胜利的笑容和满心的成就感,大家用行进的脚步证明了对健康执着追寻的信念,用酣畅淋漓的奔跑感染了身边每一个向往健康生活的人

精彩之巅,快乐之源

主办方为每一位参赛者准备了精心特制的奖无冕之王,现场还随机抽取了3位800元现金得主,你们真是幸运儿呀!

活动到这里也接近尾声了,一路奔跑感谢有你,我们因香溪郡而相识,为快乐和健康而相聚,在这场狂欢的盛宴中,为你我加冕!

首开香溪郡,森林公园里的花园洋房,240万入住东坝使馆区

项目最突出特点为本身品质方面优势,小区全部为纯洋房产品,无保障房配建。整体容积率仅1.5,堪比别墅级别。4—8层托斯卡纳原乡建筑,80~140㎡全尺度墅质生活空间,一梯两户,户户南北通透。最值得注意的一点是首开香溪郡项目总价仅240万起,如此高品质,优环境,依然可以低总价,这样的项目在北京市场上几乎绝迹。

首开香溪郡5月中上旬开盘,乐享卡火爆办理中

首开香溪郡项目预计5月中上旬开盘,产品段齐全,户型在80-140㎡不等,4月9日已启动集中办卡活动,目前火热排卡中,开盘前排卡客户可享受总价减1万元优惠。

电话:400-898-3998

地址:通州区东北五环通顺路与窑管路交汇口西侧(东坝向东八公里)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