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拼团购房93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环京楼市正在崛起 香河仍是

发布时间: 2016-04-22 10:13:5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76次浏览


春节之后,环京楼市即进入快速上涨通道,燕郊、香河、固安、永清等地成为人们置业的热点。从目前几大热点置业区域来看,燕郊房价已经跃上2万/㎡的高点,而受新机场建设的推动,固安房价也一度达到了12000元/㎡,就连距离新机场较远的永清,价格也涨到8000元/㎡。相较之下,香河紧邻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借势京哈高速及未来的京唐高铁的便捷交通,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从其目前楼市价格来看,仍是。而鸿坤原乡溪谷紧邻京哈高速香河出口,以其高品质的墅区生活,成为香河置业首选。

香河新城享京津冀一体化发展

香河区域高端产业规划及生活、休闲高端配套将愈加完善,以政府强力打造的总部信息港、国华影视基地等规划产业优势,潮白河、甫鸟池河、蒲池河三河汇聚的天赋生态,成为集齐全的高端配套为一体的京东高端住区聚集新城,并独享区域板块内最静谧舒适的生态自然环境。不仅如此,香河紧邻通州,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的政策辐射地,香河未来发展可期。

鸿坤原乡溪谷尊居香河京哈板块,首享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利好,未来潜力巨大。

京哈高速、京唐高铁立体化交通

鸿坤原乡溪谷距离北京市中心仅40公里,距首都国际机场仅60公里。从项目地出发,直上香河最繁华都市生活。

作为京津冀一体化的重要交通规划,京唐高铁也将于2018年开通。京唐高铁香河站也已规划完毕,p>悦享托斯卡纳醇墅生活

在社区整体规划上,鸿坤原乡溪谷遵循低密度规划理念,营造出一方极具层次感的风情生活领地。托斯卡纳原乡建筑纯手工打造外立面,集萃文化石、4色马蹄瓦、铁艺栅栏等六大经典建筑表情;2000㎡中央湖景、1000米溪岸景观大道一溪一湖主体园林景观,更有百种苗木、五重立体园林景观,营造欧式原味高雅生活。

在产品塑造上,10位设计师300多天反复修改,首创三维智慧空间150㎡轻奢叠墅,在注重采光、通风、节能、容积率的同时,也注重倚栏听风雨的情趣,多了更深一层的体验,多了一份灵气和深度,注重人文关怀和完美心灵体验。

在精致产品营造之外,原乡溪谷还不惜工本,以智能化控制系统、科技化社区环境处理、定制休闲会所、国际金钥匙服务等缔创高品质“生态、绿色、健康”的现代化大社区,为爱生活、有品位、有格调的人们度身定制!

据了解,鸿坤原乡溪谷150㎡轻奢叠墅即将上市!

电话:400-898-2708

地址:香河县京哈高速香河出口北800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