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拼团购房178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研究制定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发展政策措施

发布时间: 2016-05-09 09:45:3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16次浏览


本报讯 大连楼盘日报记者刘晓华昨天,市长肖盛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促进我市房地产业持续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他要求各地区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采取有力措施,促进我市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爱华,市政府秘书长骆东升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国税局、财政局、国土房屋局、建委、规划局、审计局、地税局及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围绕国家、省政府出台的政策措施,结合大连实际,深入细致地研究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肖盛峰指出,房地产业是国民经济和民生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保持房地产的健康发展事关民生改善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政府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进一步认清当前我市房地产业发展形势,充分认识房地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担负起主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以改革的思维和创新的办法探索更加有效的路径,共同出招,一起发力,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

肖盛峰强调,各级政府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快房地产业创新发展步伐。要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提高政策的针对性和精准度,做到吃透政策、用好政策、用活政策。要出台相应的优惠政策,切实做到让利于民。要面向东北腹地及相关地区,积极开展楼盘推介和商品房促销活动,使我市房地产存量转化为促进经济发展的增量。要积极调整促进房地结构,大力发展养老地产、健康地产、文化地产等,鼓励房地产企业以多种形式投资建设停车场。要加大旧城区改造力度,推进房屋征收货币化安置工作,进一步扩大有效需求。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将我市房地产新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通过微信、微博、站进行政策解析,让更多群众了解政策,成为真正的受益者。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