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拼团购房143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本周六--“抢占“长安街最后的机会!

发布时间: 2016-05-28 10:11:2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9次浏览


不经意间,你已经适应了普宅10万+的飙高,见惯了层出不穷的,动辄5000万的豪宅开盘卖了二十多套,更适应了限购加码,政策横飞。

这就是北京,这就是楼市。时代巨变,你总有机会。在众多的被“洗脑”的房地产品类中,“商住”值得关注。

商住成为楼市的主角,基于两方面原因:一是由于住宅供应量的长期不足,商住成为替代产品。二是商住相比住宅有明显的性价比优势,入手门槛相对较低。

商住的价值毋庸讳言:不限购、可出租、总价低、能贷款,最关键的是还可以搭上房价上涨,不断升值的快车。一波跨区域、跨年龄、跨行业的商住投资者涌现在各个售楼处,目的很简单:保住自己的财富!

当前,地段和品质不错的商住有很多,但是长安街地铁1号线地铁上盖,150万的低总价,再配上带装修带燃气、买一层送一层、购买当场打折,超高性价比不可想象,而中海金鑫阁正在给置业者留出最后一丝机会。

东富西贵,长安街西沿线正在成为继通州后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中海金鑫阁位于西五环长安金轴核心地段,地处京西商务会展中心与规划中的新首钢高端产业服务区交汇处,1号线、6号线、S线环伺,依托中海地产60万平米开发组团及区域产业规划利好,项目价值凸显。

2015年12月,中海金鑫阁一期开盘单价3.8万,2016年3月,中海金鑫阁二期开盘单价4.2万,本周六(5月28日)最后一期房源清盘面世。

投资商住增值是硬杠杠

最后的掘金机会

中海金鑫阁

你值得拥有!

电话:400-869-1111 转39265

地址:石景山区 1号线古城站西北400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