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拼团购房165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2016江苏休闲度假产品推广月 推出避暑休闲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28:1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22次浏览


炎炎夏日,如何度过?

日前,从省旅游局获悉,即将于6月22日启幕的江苏休闲度假产品推广月,将在全省范围内推出一大批避暑休闲活动,让游客的夏季出行有了更多选择。

杨梅、音乐、深氧界 避暑圣地湖氵父 镇

湖氵父 镇地处苏、浙、皖三省交界,有“竹的海洋”、“茶的绿洲”、“洞的世界”之美称 ,自然禀赋优越,生态环境优美,是名副其实的夏日度假休闲、避暑纳凉圣地。

作为本次休闲度假产品推广月活动的主会场,湖氵父 镇将推出众多度假产品互动体验与避暑系列活动,让游客在深氧的世界里感受美好,自由呼吸。

1、 湖氵父 杨梅音乐节系列活动

6月正值欧洲杯期间,湖氵父 杨梅音乐节将音乐、电影和欧洲杯联动体验,每周末都带给你美好难忘的夏日夜晚,听完音乐会后享受露天电影,喝啤酒和好友一起为欧洲杯呐喊,再在深氧的凉风里享受星光露营。

2、“深氧界·茶生活”体验活动

6月起,每个周末都可以在深氧界里随处喝茶,按“茶空间”地图,体验各种喝茶方式,养心静心,品尽深氧界的山水。

3、竹海避暑系列活动

夏季最热的三个月,一起呆在凉凉的竹海里最幸福。6月至8月的竹海公园,还将上演众多新型避暑节目:水上竹芭蕾、水上竞技、百变西瓜以及纳凉3D等,让游客领略深氧界的健康养身,感受身心清凉。

4、有一种快乐叫“凉”快

周末到绿缘山庄参加亲子运动会,与孩子一起回归健康,回归自然吧!在浑水里摸鱼,在竹林里烧烤,开展一场别样的运动会,体验趣味清凉的深氧度假。

5、游学深氧界

深氧墅“手作之洲”茶道培训、开元精舍瑜伽、插花培训、玉龙潭“七十二游记”亲子国学培训等,游学湖氵父 ,游学深氧界。

6、寻找记忆中的古早味—宜帮菜美食、手作集市

在龙山岕的清凉水声里去寻找传统美食、手作集市,不仅可以品尝到宜兴楼盘具有特色的古早美食,如湖氵父 乌米饭、徐舍小酥糖,也可以亲手制作当地特色小吃。可现场制作传统竹器编织、手工布等各类手工艺品,让游客带着这份记忆,在深氧界中感受有趣的度假。

7、酸甜的诱惑——杨梅采摘

6、7月份正是杨梅上市的时节,走进杨梅林,品尝酸酸甜甜的鲜美滋味,体验采摘的乐趣。

全民纳凉季 全省避暑活动花样多

除主会场湖氵父 镇的精彩活动外,全省也将同时推出一大批纳凉避暑活动。

“纳凉 亲水季”千人自驾活动,扬州楼盘、宜兴两城联动,千人参与,包括在扬州瘦西湖举行的“扬州夏日 悠游清凉”主题活动和在宜兴的“深氧在湖氵父 乐享夏日好时光”等大型避暑自驾活动。

推广月期间,全省各市都将围绕休闲度假活动主题,推出180多场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休闲度假避暑活动,如:常州楼盘的恐龙园“湿身跑”活动;淮安楼盘的赏荷纳凉、畅游古堰;连云港楼盘的船山烧烤、亲水活动;南通楼盘的水上乐园、探险活动;苏州楼盘的夜游金鸡湖;泰州楼盘的华侨城亲水节;宿迁楼盘的镜湖露营;徐州楼盘的贾汪音乐狂欢节;盐城楼盘的黄海森林避暑游;镇江楼盘的荷花展、泼水节等……既能够在乡间避暑纳凉、体验民俗风情,又可以看演出、听音乐会,享受星光露营,快走出空调房,享受夏日的美好吧!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