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拼团购房130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首开年中购房节即将启幕,超百万优惠!

发布时间: 2016-07-05 14:26:5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75次浏览


据首开股份对外公开消息称:首开股份将于2016年7月13日8:00——7月17日20:00开展“36年感恩钜惠 首开年中购房节”活动!全国一二线城市联动,旗下18个项目,百套房源,超百套优惠,更有数万元的红包,回馈社会和新老客户!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覆盖北京、杭州、成都、福州、大连、绵阳、沈阳、葫芦岛、扬州等全国多个一二线城市,既有北京璞瑅公馆、琅樾等顶豪、别墅项目,也有大连铂郡、福州香开观海、杭州德胜上郡等高品质住宅项目。此次拿出的房源高达一百多套,每套房源均有不同额度的优惠,且部分房源的折扣超过百万。据项目人士透露:此次拿出的房源优惠力度,均比其他购房途径的优惠都高,且拿出的房源,都是项目上正在热销的房源,给广大客户是一次实实在在的优惠。

今年正值首开成立36年,在这36年的时间里,首开勇担“筑家·兴城·为国”的三大使命,坚持“践行责任 构筑美好”的品牌追求,在市场的风云变幻中,始终坚守“匠心品质”,打造一个个精雕细琢的产品。

市场的反应是一个房企的最好的检验标准。作为一个坚持以“责任地产”为企业文化的房企,首开始终把百姓、国家、社会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经过36年的发展,“首开”已经成为广大民众心目中值得信赖的品牌,开盘即售罄,几乎成为了首开名下每一个项目的常态,刚刚开盘的首开国风美唐项目,开盘不到2,劲销12亿,240套房源全部售罄。同时,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如龙湖、万科、金茂、住总等也与首开合作,联合拿地、共同开发,开启了首开发展新篇章!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上半年,根据研究院监测显示,截至6月30日,销售额超过50亿的企业达到115家,而首开股份以320亿的销售业绩,超过了富力、雅乐居、鲁能等,取得了全国房企排名第15名的好成绩。在今年上半年,首开股份在深耕北京,布局全国一二线热点城市,精准研判区域市场,同时加大去库存力度,把握推盘节奏,取得了抢眼的业绩!

(扫描以上二维码,即可进入首开此次活动界面,抢购优惠房源!)

此次首开开展的年中购房节活动,既是对社会,对广大客户的回馈,也是首开在互联网+道路上的一次尝试。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首开联合明源新房直通车平台,建立手机端的专属旗舰店,实现客户可以在手机端锁定、秒杀某一套房源的目的。此种方式,由于客户是通过手机端支付秒杀定金获得购房资格的方式,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打破了传统售楼处的局限。且活动界面详细展示了项目信息及业务员的联系方式,使得客户可以享受24的在线服务,不仅提升了客户的购房体验,且为客户购房提供了方便(具体活动细节,可关注官方微信账号:首开地产”,了解活动进程,微信号:shokaigufen) 。

电话:400-898-3998

地址:通州区东北五环通顺路与窑管路交汇口西侧(东坝向东八公里)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