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拼团购房149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京霸城铁规划落地 霸州或成环京楼市新洼地

发布时间: 2016-07-12 16:47:2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2次浏览


温泉新都孔雀城63-160㎡温泉公馆 总价40万起

随着北京限购调控未松以及土地供应趋近导致的价格高升,大量的置业需求开始外溢。在“首都副中心”、“第二机场建设”和“南城计划”等一系列政策的出台,使得环绕北京的一些城市楼市开始逐渐升温,而交通的进一步发展无疑为整个环京区域带来更大的发展动力。京霸城际铁路预计今年年底开工,2019年完工,届时处于京南枢纽的霸州,交通网络将进一步升级,两站同城北京,畅享无限便捷。

国势先锋城市

“十三五”是霸州发展历史上重大机遇最为集中的时期。霸州市委、市政府明确该市“京南重要交通枢纽、科技成果转化基地、转型升级引领区、北京非首都功能集中承载区”定位,认真研究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清单,积极筹划建设霸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承接绿色高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津保高铁、京霸城际铁路、首都二机场高速公路等新的交通主干线的建设,进一步凸显了霸州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优势,同时为区域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移居亦宜居

同时,霸州坚持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努力建设“创业创新之城、文化生态之城、幸福平安之城”,打造整洁、有序、文明的美丽霸州新形象。无论是廊南湿地走廊,还是“五园、三带、两个中心”的生态景观格局,霸州将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卫星城市作为目标。同时,它还积极整合历史文化资源,借助胜芳、信安两个历史文化名镇,依托中国温泉之乡,不断提升城市承载力和吸附力,加大了文化旅游开发建设力度,增加城市魅力,使霸州成为吸纳京津人口和产业转移的必选之地。

孔雀城新一代超级宜居小镇

温泉新都孔雀城规划集工作、生活、生态三位一体的新一代超级宜居小镇。首先规划野生小动物栖息地、生态走廊和大规模自然绿地,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超级绿道系统和两级公园体系为小镇居民提供能够随时随地休闲运动的场所;实现10距离内满足小镇居民工作、生活、生态的需求。

户户通温泉,城铁到门前

建筑面积63-160㎡温泉公馆两到四居

总价40万起,即刻入主大北京!

电话:400-869-1111 转61476

地址:北京周边 大广高速392出口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