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拼团购房72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从暴雨后故宫无积水 看最靠谱的北京内城

发布时间: 2016-07-22 13:50:3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4次浏览


7月19日夜间,北京城区普降大雨,房山、丰台、大兴等周边各区县同样出现强降雨。北京气象部门连续多次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对于大多数市民而言,可能并不能真正地分清楚何种预警代表着更高强度,但20日早上醒来之后的所见,足以让所有人对这场暴雨为之感叹。

对于上班族而言,暴雨如注的清早让所有人恨不得有一搜专属快艇,打车打不到、公交挤不上的清晨,身着一身湿衣服的照片出现在了很多人的朋友圈里,大家的调侃和戏谑让这个不方便的雨天多了一点乐趣。据了解,20日早晨因为积水过高,部分地铁口为防止雨水倒灌临时关停,就连去往外地的火车,也出现大量的停运,向来视下雨为“天敌”的首都机场,也在如此强烈的“敌方火力”之下,全部沦陷。就连某打车软件也早已把地图之上的营运车辆图标改成了“船只”的形状,一键呼叫快艇在这样一个清晨成为了可能,不知道随着强降雨的持续,过几天会不会出现一键呼叫“潜水艇”。如果在这样的清晨,某个公司老板能在微信群里宣布一条“今天不上班”的消息,那迎接他的一定是“业界良心”一类的五星好评。

如果说暴雨突袭,对于上班途中的人们影响很大,那室外工作的行业就更显得格外辛苦。冒雨疏通排水口的环卫工人,根本顾不上头顶雨滴疏密,他们关注的只有脚下的一个个排水口是不是排水顺畅,路边的一个个井盖是不是盖得结实。冒雨送快递的小哥也是一样,脸庞上雨滴早已汇成水流,一下子显得分外刚毅。诸如此类冒雨作业的人们还有很多,而他们每一个都值得我们为之敬佩。

利用寒暑假时间来京旅游的学生群体,昨天只能窝在酒店的床上,用手机查看延期的车票还能不能买到,毕竟该去的景点没去到,对于玩儿心比天大的孩子们来说,是一定不会罢休的。说到景点,暴雨天里有一个地方倒是给了很多人不小的惊讶,那就是故宫。据了解,这座距今数百年的建筑群,在城市积水将近内涝的时候,竟无半点积水,这样的建筑规划不得不让今天的人们为之拜服。

大雨的浇灌之下,昨日的街面上无一闲人,大多数街边店面的主人从早上醒来就没打算开门,就连平时人满为患的各大商场,也碰上了几不来一个顾客的窘境。不过凡事都有例外,位于东直门附近的一座极富名气的顶级豪宅——使馆壹号院,在昨天的暴雨天里依旧十分火爆,仅上午半天的时间就完成了4套签约,要知道动辄数千万元总价的房子能有如此的场景,当真让同行嫉妒,而今天能冒雨前去签约的客户,也的确都是真爱。据了解,这座位于北京东二环的顶级豪宅,正是处在“卖一套少一套”的现状下,因为类似的地段可能之后再也不会出现,如此看来它的火爆也就不足为奇了。

大雨之下的北京,为我们开启了另外一种模式,这种模式下的各色景象都在这样的一天被称为“海景”,景象里的芸芸众生也在为我们诉说着不同的故事,希望大家在各自的故事里过得精彩,希望大家的精彩能够一直延续下去,不分雨雪阴晴。

电话:400-869-1111 转 24171

地址:北京市东直门香河园3号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