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拼团购房168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西宸原著:工匠时代下的真正豪宅度量衡

发布时间: 2016-07-29 09:13:3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12次浏览


《纸牌屋》中有句话是这样说的“权力就像房地产,位置是一切,你离中心越近,财产就越值钱。”虽说是在指摘权力,也间接凸显了房产市场地段价值的重要性。

而谈及房产,对于塔尖人群而言,在购置高端居所时,一直都有一个困扰。有的豪宅承载了他们理想中的生活方式,但是却缺乏了投资的属性,而另外一些豪宅有了投资的价值,却又不适合生活。那么在北京,在千万人心中的理想之城,有没有一处居所能够兼具梦想生活和资产投资属性呢?

据《2013胡润全球富豪榜》显示,目前美国亿万富翁前400名中,有250人住在纽约市中心的豪宅中,世界500强的CEO,住在城市中心豪宅的更是达到70%以上。像海德公园1号、ONE57等世界顶级豪宅,为什么成为全球富豪追捧的对象?除去住宅产品本身的内在价值外,最为关键的一点就是这些豪宅解决了塔尖人群的切身问题。中心豪宅占据最核心地段,垄断城市最丰盛的优质资源。海德公园位于伦敦中心海德公园旁,与伦敦最繁华的肯辛顿商业区咫尺相距,楼下就是英国最大的皇家花园海德公园。ONE57位于纽约曼哈顿中城黄金中心,离中央公园仅举步之遥,临街就是伦敦最大的商业中心。

让塔尖人士虽身处繁华的都市中心,却又能有一方自己的私密花园,让指点江山与细嗅蔷薇的生活不再是矛盾,这种平衡场域下的惊艳生活,这种事业与家庭间的完美邂逅,才真正打动了他们内心的柔软,让他们不惜一掷万金也要拥有这种生活。

正如西宸原著,在最繁华旖旎、最朝气蓬勃的北京西三环内城之中,也创造出了这种平衡场域下难得的惊艳生活。

“东富西贵”的京西,一日千里的丽泽,西宸原著坐处黄金地段,拥揽以玉渊潭公园为首的六大公园景观、北京SKP、钓鱼台国宾馆、丽兹卡尔顿等殿堂级国家配套。与此同时,西宸原著所在丽泽,隶属金融街外延,与其共同构成“国家金融城”规划,未来直指全球资本中心,选择西宸原著的全球资本精英,既利于平常工作,又能够在西宸享受到梦寐以求的传统京派生活——恭王府规制复生的园林、传统士大夫三进府院……最为重要的是,西宸原著还是目前绝无仅有的内城别墅,在如今平层当道的北京顶豪楼市,西宸原著的内城墅如同耀眼明星,向大众昭示着真正豪宅的价值。

真正的豪宅除了居住价值之外,还理应拥有强大的投资价值。世界上最精明的投资家莫过于华尔街精英,但是他们中的大多数却把自己在金融市场中辗转腾挪赚取的大部分资金都投资于世界一线城市黄金地段高端不动产上。究其原因,是因为高端物业的城市占位决定了绝对的价值高度,在这个经济飞速发展的当下,能抗击货币贬值,能不惧金融危机,而且能够增值保值的,不是高级轿车和名贵珠宝,而是不可再生的城市中心土地。

近两年来,北京市场频现,助推顶豪楼市逐步走高,平层豪宅早已攀上10万元/㎡的高价,试问内城别墅豪宅又该价值几何?当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的发展再次提速,当政府对其发展再度加持助推,位处其中的西宸原著将迎来的价值飞涨指日可待,但是价值飞涨的程度却不可想象,就像近日上海一座顶豪卖出34.49万/平的超高天价一样,西宸的未来定将令世人瞠目结舌,令竞品望尘莫及。

工匠时代注重脚踏实地,北京内城将永远都是真正的城市中心,内城别墅更是当下时代的匠心现实名录,对世界塔尖阶层而言,投资西宸原著将成为居家置业与资产配置的不二之选。

电话:400-869-1111 转 34555

地址:丰台西局东方威尼斯酒店西侧(西局玉璞园东侧)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