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拼团购房82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没有花1分钱宣传 单天1000人到访如何做到?

发布时间: 2016-08-10 11:50:5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78次浏览


8月6日,一个普通的周六,蓝光星华·海悦城“生如夏花”仲夏烟火音乐节暨样板间开会开幕。38度的高温酷暑,到场的新老业主与慕名而来的客户居然多大1000余人!蓝光究竟做了什么,在没花一分钱的前提下,现场到访超1000人,警察蜀黍都不得已来维持秩序,使得北京地产营销史上最不可思议的奇迹在这一天上演?

购房需求是压抑不住的“星星之火”

在北京,“四座大山”始终压制着购房需求。一是自08年开始,不断出台限购令,使得大多数客群有钱也买不到房;二是近年不断快速上涨的房价,使得客户购房期许的面积不断缩水,五环之内已经进入10万时代,买不起是大多数客户的心声;三是没有适合的户型,大户型太贵,小户型又住不开,很多改善客户面对当今市场无从选择;四则是北京四环内已经不再过批住宅用地,简言之,就是没有住宅用地了,想买70年的房,请参考5环外。

然而购房需求是压抑不住的“星星之火”,08年后遭到限购的大部分客群,如今已经在年限和财力上拥有了购房资格,他们面对上涨的房价、不合理的购房地段、不合适的户型,已经驻足兴叹了太长时间。当蓝光新锐空中墅产品一经面世,星星之火的燎原之势可窥一斑!

绝对领域,北京没有第二处的新锐空中墅

新锐空中墅,一经面世,就受到蓝光老业主与新客户的疯狂追捧,这是必然形成的。因为在这之前,北京五环带上、地铁畔的通透4居,没有1000万,是买不到的!而蓝光新锐空中墅却做到了! 总价260万起,在地铁旁,买到三层的通透4居,而且是带装修产品,北京绝对没有第二处!这样的性价比,这样的户型优势、这样的总价优势,怎能不引起全城瞩目!?

生活情结,房山人对于这块土地期许已久

在蓝光星华·海悦城初具规模之前,这里曾是房山最为成熟的老城区,人们对于自己的城市拥有无法抹去的生活情怀,都对蓝光发展与这片土地寄予很大期许, 因而这三年来,蓝光星华·海悦城备受关注,也有着根深蒂固的怀旧情结在其中,关注之深溢于言表。

蓝光品牌,口碑始终是第一位的

蓝光发展,自三年前在北京落地生根以来,用扎扎实实的行动兑现着对于老业主的诺言,主动组建业主群,总经理亲自坐镇,各职能部门实名制入群,真诚面对业主与客户的每一个问题,从根本上感同身受的尊重每一位业主的需求,平等沟通、直面困难,不忘初心,嬉笑怒骂始终与业主在一起,将心比心换来的当然是业主的肯定与拥护

自媒体营销,优质传播再现营销传奇

综上所述的4点,其实是本次营销的“万事俱备”,而优良团队所作出的自媒体营销,将传奇的“东风”吹向万千客群,没花一分钱,就做到1000人到场!营销团队与业内、业主的联动传播确实功不可没!此次活动主要通过线上微信抢票,通过2轮的微信抢票通道开放,1000张门票在一天之内全部被抢完。通过一个小小的H5,利用业内、业主转发的模式,从自媒体平台上收获万千粉丝,从而促使活动当天的火爆场面,本次的自媒体营销也将成为颠覆传统营销的代表作,这在如今冷淡的营销市场上堪称奇迹。

地铁畔!公园旁! 8.3m层高[空中墅]面世!260万买南北通透四居!蓝光星华·海悦城 VIP热线:6033 7777

电话:400-898-2696

地址:房山区良乡卫星城苏庄村西侧京周路旁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