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拼团购房121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北京一小区防空地下室里有人卖烤串引居民不满

发布时间: 2016-08-22 11:59:1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618次浏览


家住朝阳区驼房营西里11号楼的李先生向本报反映,经常看见紧靠楼下西侧的防空地下室里,有人制作烤串并对外经营,烧烤浓烟呛鼻。昨天,北京晨报记者试图实地探访,但住在防空地下室的人并不做任何解释。小区物业对此也表示无奈。随后,记者致电北京市非紧急救助服务中心12345反映了情况。

昨日,记者在驼房营西里10号楼与11号楼之间,看到一间标有“国防设施,禁止入内”的蓝色房屋,大约占地30平方米左右,墙壁上挂有“防空地下室”的牌子。屋外门口堆放着三个泡沫塑料箱,箱内装满垃圾和竹签。明显可以看出靠近东侧开着窗户的房屋是厨房,烧烤的操作台临窗摆放,呛鼻的味道招来苍蝇在四周盘旋。随后,记者从敞开的一扇门里看到屋内有五名男子,其中一名正蹲在地上刷洗盘子。可当记者试图进屋打听,却被屋内的一名男子拦住,并连连声称“我们不卖了”。

“他们就在这小区里面摆摊,还占着人防设施,味道呛鼻,我们晚上都不敢开窗户,不然屋里都有呛人的烧烤烟味。”居民李先生告诉记者。而另一位居民赵先生向北京晨报记者透露,最近经居民举报后,他们确实不像之前那么公开了,而是只在屋内制作烤串,拿到小区北门外去卖。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