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拼团购房56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绅士运动:塔尖家族的阶层共识

发布时间: 2016-09-01 09:55:1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199次浏览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上,“新国民老公”华天带着他的新坐骑“堂·热内卢”,收获了马术三项赛第八名,这是中国马术征战奥运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也让绅士运动与精神的养成进入了公众视野。

在国际上,运动历来为所推崇。对而言,运动不仅可以强身健体,更重要的是在不断挑战极限的过程中,磨砺自己的意志力和品性,塑造过人的号召力和感染力。随着中国顶级财富阶层的成熟,通过绅士运动实现下一代精神的养成,也已成为阶层共识;而选择适宜于绅士运动的居所,便成为顺理成章的决定。恒大丽宫这类顶级别墅的热销,便是这种阶层共识典型的体现。

有绅士运动的地方,才能被称为顶级豪宅住区

自由的胸襟,富有的身价,尊荣的气质与多彩的生命活力,是当代国际化圈层领袖烙刻在骨子里的自我意识。面对一切美好的事物,时代人物的血脉中总澎湃着不可抑制的深深共鸣,想要挥霍的,始终是生活着、热爱着、骄傲着的心情。恒大丽宫尊处北京中央别墅区核心正源,这里的每一次聚会,都可能影响世界的风云。绅士运动俱乐部,正如世界舞台的排练厅,记载着的成长历程。

作为北京四大水系中唯一一条常年碧波的天然河,温榆河的稀贵绝非寻常可比。悠长飘逸的水岸线,茂密葱郁的滨河生态带,国家的绿色生态走廊规划,使得这里成为开展绅士运动最适宜的区域。恒大丽宫坐享地利之便,将世界顶级绅士运动配套尽入彀中,造就帝都最具磁力的养成场域。比如,目前国内唯一获得国际马术俱乐部认证(British horse Society Approved)的最高星级马术俱乐部——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便与丽宫比邻而建,业主在此可接受俱乐部教练的专业培训,与来自中国及其他4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华天”们一同谓荣誉奋战,或者对自己的坐骑进行极致臻宠的养护。

在温榆河的碧波旁浓郁的鲜氧空气中,高尔夫无疑是更适合各个年龄段的绅士运动。业主私属的北京丽宫体育公园高尔夫球场,用60万平米的浩瀚绿意营造出灵魂的契合,丝丝入扣地匹配主人高贵身份与生活习惯,成为恒大丽宫独一无二的身份标签。球场由世界高尔夫大师尼克劳斯亲自执笔,共18洞,球道全长7300码,是一座标准杆72杆达到国际锦标赛级的球场。推窗见果岭,挥袖揽天地的河岸高尔夫时光,让即使在世界各地拥有高尔夫俱乐部会籍的富豪,也心生艳羡。

绅士名媛的日常运动训练不宜喧闹,恒大丽宫便将泳池设置在了独栋别墅的花园层中,在蓝天白云下的清风中,在满院繁花的背景里,在澄明通透的月光下,在银装素裹的雪景中,唯一要做的事就是一直享受和沉醉。

同时,恒大丽宫轩敞开阔的尺度,也为业主在别墅内设置斯诺克等其他运动项目,提供了充足的空间。毫不遮拦的豪华气度,呈现活力与优雅的极致演绎。

绅士运动也要从起跑线抓起

财富可以速成,而不能,绅士运动更需要长期的培养和磨炼,人生起跑线上的绅士运动教育更显得至关重要。基于英式传统的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素来以绅士教育蜚声海内外,成为王菲等明星名流追捧的理想学校。而便利,成为不少业主置业丽宫的主要动力。

德威的教育特色是沿袭了400多年的“全人教育”,其理念里有四大支柱,即卓越的学术、艺术情操、运动精神和人文关怀,运动在教育中的分量可见一斑。每个德威的学生在11岁之前必须要参与竞技性的运动,每位学生都要代表他们不同的学院(House)参加一系列的体育竞技。因为德威认为,对于孩子们来说,不仅要学会追求胜利,也要学会接受失败;要学会竭尽全力张扬自己的个性,也要学会融入团体,以一己之力争取属于整个团队的荣耀。

而在绅士运动中,建立起延续家族荣光的责任感,正是中国塔尖家族对继承人最迫切的期待。

电话:400-869-1111 转26537

地址:顺义区机场高速杨林出口西行800米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