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拼团购房165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从共享到经济 龙湖长城源著如何站在楼市价值风口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45:31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22985次浏览


“共享经济”从狭义来讲,是指以获得一定报酬为主要目的,基于陌生人且存在物品使用权暂时转移的一种商业模式。这其中主要存在三大主体:商品或服务的需求方、供给方和共享经济平台。

据统计,2014年全球共享经济的市场规模达到150亿美金。预计到2025年,这一数字将达到3350亿美金,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36%。

共享经济由来已久,为什么会成为龙湖·长城源著的价值风口?

共享经济:从Uber、Airbnb说起

提及共享经济,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是以Uber为代表的打车软件。Uber自2009年成立以来,以一个颠覆者的角色在交通领域掀起了一场革命。Uber打破了传统由出租车或租赁公司控制的租车领域,通过移动应用,将出租车辆的供给端迅速放大,并将全球的出租车和租车行业拖入了一轮新的竞争格局。

与Uber类似,Airbnb源于两位设计师创始人在艺术展览会期间出租自己的床垫而引申出来。Airbnb,意为在空中的“bed and breakfast”,旨在帮助用户通过互联网预订有空余房间的住宅(民宿)。同样由于供给端的迅速打开,以及Airbnb所提供的各具特色民宿,Airbnb在住宿业内异军突起,预定量与房屋库存开始比肩洲际、希尔顿等跨国酒店集团。

共享经济:龙湖长城源著的价值突起

从共享经济的三大主体看,共享经济包含三方面,商品或服务的需求方、供给方、共享经济界平台。龙湖·长城源著共享经济从这三方面展现其飞涨价值。

需求方:古北水镇每年200万人次游客

所有的商业模式价值凸显,首先在于大规模的需求,才会成为规模效应。龙湖·长城源著位居北京密云县古北水镇风景区内。

2014年试营业至今,持续火爆。每年接待大约200万人次,高峰期每天接待10000—50000人次同时游玩。2016年上半年,水镇接待93万人次。

目前水镇内住宿酒店共计900多间,规划上限为1500间。也就是说每天有将近百分之九十九的人无法住宿。可见住宿需求空间之大。

而龙湖·长城源著,作为水镇仅有的住宅用地,其度假投资价值凸显。目前,古北水镇酒店、民俗需求非常旺盛,从网络上预订房间,需要提前几周预订,甚至订不到。龙湖·长城源著一期交房业主,已与拜登酒店签订托管协议正式加入托管酒店房源的客房,每天仍然爆满。

供给方:长城源著共享度假酒店,提供稳定房源

与古北水镇共同成长起来的长城源著,从2014年开始,便站在北京度假别墅销售套数的风口上。2014年古北水镇试营业,同时长城源著开盘90热销400套,2015年累计销售千套,2016年一期顺利交房,近千户业主入住。

近千户业主加入伊思德、拜登酒店,长城源著共享式酒店作为水镇酒店的补充,每日爆满,形成规模效应。

据一位龙湖·长城源著业主反应,上周末为了招待客户准备在长城源著托管酒店预订两间客房,根本预订不到,仅有的两间客房价格在3500元以上。可见,其火爆程度之高。作为龙湖业主,每月赚取的租金,一年或者两年的收入,即可收回成本。其价值可见一斑。

共享平台:龙湖长城源著托管式酒店+全球罕见历史资源

从恒大海南海花岛到万达长白山国际旅游再到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房地产+主题度假相结合的形式,成为房地产新的价值点。

与传统房地产开发不同,房地产+主题度假,其点睛之处在于主题度假。随着传统房地产市场的需求转型,即从自住+投资转变为纯粹自住,以及从刚需到改善置业的转变,传统房地产市场无法满足投资需求。反而是居于度假区周边的房地产,因为庞大的客流而与独特景区特色,催生度假住宿需求,从而,导致度假+房地产经济的井喷式爆发。因此,酒店度假+主题景观,成为新的房地产增长点。

那么怎样的住宿+组合,才能产生强烈需求?

长城源著酒店+罕见历史资源,是其产生强烈流量效应首要因素。龙湖·长城源著背靠奇高、奇险的司马台长城,举例司马台最近组团,推窗即可与600载山河对望,夜晚,长城花灯点缀,宛如长龙横卧。绝美的风景与恢弘的气势,每天都是新的体验。这样的组合下,龙湖与长城的生活场景,成为更多人的向往生活方式。

龙湖▪长城源著,投资20万=1座带装修房+8年水镇进出权+200万客流收益+70年大产权+43万方度假配套+长期稳健租金

电话:400-099-0099 转 10416

地址:密云区京承高速司马台长城出口向北2公里(古北水镇内)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