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拼团购房66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看地标+超高层如何实现高品质商居?

发布时间: 2016-07-08 09:09:0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25次浏览


2015年5月,阿玛尼艺术公寓以成都核心区域超高层商居公寓身份正式亮相登场引发业内外瞩目,使这一类象征“顶豪”的地标性项目不再神秘。

2016年,首都国门商务区望京随着昆泰嘉瑞中心的热销,将望京板块的关注点再次从纯商务吸引至高端商居角度。据悉,昆泰嘉瑞中心之所以完成了观望期楼市销售无法企及的骄人业绩,正是源于其立足最急需实现商与居平衡发展的望京第二CBD、填补北京目前顶层商居供给空白的市场占位。

众所周知,作为第二CBD的望京商务核心区已规划明确,吸引多个知名企业地标性项目落户。但在2016年以前,望京商务核心区满足区域内聚集的顶级商务人士商居需求的公寓产品却尚存空白。

与此同时,“超高层公寓”成为顶级商务人士新宠,产品高度决定了这种新型高端公寓必然要诞生在超级大都市北京。从物业价值流通性和发展空间来看,也只有望京不负期望,为昆泰集团等具有前瞻眼光的企业所青睐,成为地标+超高层居住的最佳选择。

那么,如何看待“超高层商居”的新潮流在望京兴起?地标+超高层将如何在北京第二CBD望京实现高品质居住理念?这一居住理念将如何引领趋势,改变当下的商居格局?望京CBD商务核心区的“商”与“居”两种需求将何以实现平衡,并带来怎样的价值升级?

2016年7月13日下午,由财讯传媒《地产》杂志主办的“高层商居趋势下,第二CBD开启商&居平衡时代——暨《地产》2016望京区域价值高峰论坛”将在昆泰嘉瑞中心召开。届时,知名经济学家、财经学者及行业专家汇聚一堂,中国社科院城乡经济系主任陈淮,和讯财经中国会秘书长、央视特约评论员李犁,北京市房地产产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陈志,链家地产高级副总裁陶红兵等重磅嘉宾将对以上话题做深度解读,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