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拼团购房78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十年天恒 献给北京的一生挚选

发布时间: 2016-09-19 10:36:0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309次浏览


天恒地产作为全资国有企业,一直以来,都坚持以诚信为本、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为核心,为北京和北京周边城市打造高品质人居生活。同时,以天恒品牌的独特理念,打造精工的全产品系、规划的全年龄段、配套的全生活感为一体的品质楼盘典范。

水岸壹号 再度升级

伴随天恒十年发展历程,就犹如人生的不断进阶,财富的累积,让人们对生活品质有更高的追求。与此同时天恒地产也在历程中不断升级,为业主实现了人生享受的一次次跃级,为他们打造适合不同人群的品质居所,全面拉升房山区域的居住品质和价值,倡导更健康更久远的生活方式。

▶第一代产品——天恒•乐活城D02

2006年,创建京城第一个以LOHAS乐活为概念的宜居社区,将“健康、绿色、舒适”的人居理念带入房山,并广受青睐。

▶第二代产品——天恒•乐活城D05

产品种类丰富,能够满足不同业主的多种需求。坚持健康、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产品理念,为消费者提供生态建筑、生趣生活空间。

▶第三代产品——天恒•乐墅

运用法式新古典园林七重立体的设计,通过中央水系、七重叠景、四季皆景三大巧妙构思,呈现北京醉美的”法式别墅院落 ”。

▶第四代产品——天恒•水岸壹号

2016年,天恒在房山推出其“地产+健康”的首个标杆升级项目——天恒·水岸壹号。

首先,产品自身的全面升级。体现在产品的设计前瞻性、居住舒适性和合理使用性三个层面上,让更加纯粹的水岸洋房、叠拼别墅居住体验更加优越。

其次,品牌核心理念又一次升级。以“健康地产”为发展机遇,配备高端健康中心规划,将“人居、自然、人文、健康、繁华”等融为一体,为追求品质生活的业主打造值得珍藏一生的水岸人文居所。

综上所述,水岸壹号不仅涵盖了天恒以往产品的价值优点,还将优势再度升级,满足一生所需,全面拉升房山区域的居住品质和居住价值,打造涵盖终身置业周期的全产品系,形成“居房山、选天恒”的品牌认知。

水岸壹号 不凡之作

基于”精工的全产品系、规划的全年龄段、配套的全生活感”三大基因优势的打造,水岸壹号必将成为不凡之作。

品牌基因铸就不凡

天恒地产自2006年进驻房山,十年间先后开发了天恒乐活城、天恒·乐DO、天恒·乐墅等知名楼盘,未来两年还将入市阎村04地块与05地块,并于2016年推出天恒的明星产品——良乡大学城项目【天恒·水岸壹号】,在房山形成六盘联动的发展态势,打造北京醉美10公里生活圈,全面提升房山的人居品质。

城市基因铸就不凡

水岸壹号位于良乡大学城中轴线,南瞰醉美一线水岸的18公里延绵刺猬河,东临滨河公园带和项目南侧水岸公园、北有市政打造的绿地公园,在整体体验上形成三园环伺,同时享受自然生态与人文学府的身心滋养。

周边城市配套齐全,坐拥奥特莱斯、家乐福等商业集群,以及武警总医院、妇幼保健医院等综合医院。

距离地铁房山线良乡大学城西站仅400米,京良路、京石高速等高速畅通北京全境,享受政务核心区、CSD中央休闲购物区的繁华和便利。

基因铸就不凡

项目内业主独享两大私属公园——大盘规划中心的中央园林和南侧临水岸的私属园林,供不同年龄段的人们在此健身、休闲、娱乐等活动。

近2万平加繁华,4万平米高端健康中心,给业主们提供一对一的贴身服务。

产品规划涵盖了更为纯粹的水岸洋房、叠拼别墅。其中122平米三居和138平米四居的水岸洋房产品,让人们在阳光中尽揽水岸美景,静享人文水岸品质的醉美生活。

十年天恒 献给北京一生挚选

作为天恒在北京房山六盘中标杆作品,水岸壹号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集优美的一线水岸、自然的生态环境、浓厚的人文氛围、便利的交通体系、丰富的城市繁华、高端的健康配套等先天优势为一体,将地块红线内外的天生好基因凝聚成内外双修的整盘优势,更有天恒全产品系和全时间段生活配套加持,满足一生所需,成为北京房山的人居生活模板。

因此天恒水岸壹号是打造天恒品牌升级产品健康地产的开篇之作,更是一生挚选的人文居所。

重磅消息推出!天恒水岸壹号将在9月底全城开放实景示范区体验,敬请业内外各界人士稍事期待!

电话:400-869-1111 转 15889

地址:房山区地铁房山线良乡大学城西站南侧500米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