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拼团购房220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延寿买新房何时办理网签?新房网签流程介绍

发布时间: 2017-11-24 17:02: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9491次浏览


很多购房者知道买新房和二手房要网签,却不清楚新房网签时间及流程。延寿买新房什么时候网签?该怎么网签?

买新房住宅,认购时提供过材料,网签时只需带着认购书、定金收据即可,如果贷款买房,还需携带贷款的相关资料。若买新房,认购时需要提供的材料有很多,与住宅有所区别。

新房网签

一、买新房什么时候网签?

新房网签的时间节点,是在购房者做完购房资格核验之后,到售楼处完成网签。购房资格核验通过的,才能进行网签,核验没有通过的,无法进行网签。

购房资格核验结果出来后,必须立马网签吗?

不需要,购房资格核验结果的有效期为30天,决定哪天网签,要看认购书中约定的后签约日期,在后签约日期之前进行网签即可。

二、新房网签流程

交易双方当事人根据网上公示的商品房定金协议或买卖合同文本协商拟定相关条款———由房地产开发企业通过网上签约系统,打印经双方确认的协议或合同———双方当事人签字(盖章)———在电子楼盘表上注明该商品房已被预订或签约。

三、新房网签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买新房住宅与买,网签准备的材料有所不同,具体如下:

1、买住宅网签材料

购买住宅,在认购阶段时会做购房资格核验,提交的购房资质审核的材料包括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社保缴存或个税缴存记录、非本市户籍还需提供居住证(北京)。由于网签材料与购房资质审核材料有重合,所以在网签时,一般只需要购房者本人携带认购书、定金收据、银行卡即可。

2、买网签材料

购买房,网签前不需要进行购房资质审核,所以网签需要携带的材料: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居住证(北京)、社保缴存或个税缴存记录、认购书、定金收据、银行卡。

3、贷款买房网签带的材料

除上述材料外,还需要携带贷款的相关材料。

①商业贷款

收入证明、银行流水、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明(如需)

②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初审材料,市属与国管略有不同。

a.市属: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高学历证、职称证;

b.国管: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公积金查询书、公积金缴存明细。

在新房网签时,购房者一定要确认录入信息不要出错,以免后期出现各种问题。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