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拼团购房192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北京瑰丽酒店 尽享“宅度假” 住宿礼遇

发布时间: 2016-04-28 10:22:5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3次浏览


无论是与家人或朋友的相聚、与自己的萌宠作伴、或是在酒店放松修养身心、又或是在充满曼哈顿风格的魅酒吧尽情狂欢,作为全球最炙手可热,并被旅游休闲杂志Travel + Leisure选为全球最值得期待的新酒店之一的北京楼盘瑰丽酒店,将带给宾客难忘的体验。

乐在魅吧

北京瑰丽酒店新近开业的魅休闲酒吧设计精良,为有着高端品位、追求时尚的客人营造丰富多彩的夜生活,将引领宾客用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去感受北京的酒吧文化。


住宿包括免费升级至贵宾客房,双人早餐供应时间更延时至下午五时,让喜爱不夜天的客人可在奢华客房享用。除此之外,宾客可享受长达90的“阿育吠陀”双人水疗体验。幽静雅致的Sense瑰丽水疗中心无限量供应纯天然饮品,有助宾客快速修复前一晚疲劳的身体。

如需增订“乐在魅吧” 住宿优惠,此套餐中水疗体验可更换为在怡庭餐厅享用浪漫晚餐一顿。曾师从知名法国厨师Daniel Boulud,并在纽约的Daniel餐厅潜心学艺的怡庭餐厅主厨Jarrod Verbiak,将用他远近闻名的高超厨艺为宾客准备包含五道菜品的双人晚餐。

Sense水疗 安逸水时光

北京瑰丽酒店Sense瑰丽水疗中心向宾客提供专属滋养礼包,为宾客带来慵懒夏日里的全新体验。宾客可在3050平方米的至真、至纯、至净世界中活化身心,与大自然同步呼吸吐纳达到身心祥和安逸。滋养礼包还提供足底按摩、缓释沐浴,以及一系列无限量供应的免费排毒饮品和健康沙冰。套房旁边的热带风格泳池上方是高耸穹顶型玻璃屋顶,在北京众多奢华酒店中独树一帜。室内泳池在白天也拥有丰沛充足的自然采光,而夜间淡淡的烛光环绕泳池,在月光笼罩下让宾客内心倍感祥和、安逸宁静。


宾客可在水疗套房内享用包含五道菜品的双人浪漫烛光晚餐,在舒适的氛围中品尝由怡庭餐厅主厨Jarod Verbiak打造的菜品。宾客可在套房内享用双人健康早餐,以及时长90的“奢华黄金”双人浪漫水疗。此项服务由海洋生物精华和纯金微粒相融合,能深层渗透肌肤,滋润保湿,给肌肤设置一道无形的黄金屏障,保护肌肤不受有害物质的侵袭。

酒店更为宾客配备了专属私人管家,确保宾客享受定制般的周到服务,并安逸度过在酒店的时光,尊享酒店独有的居家式行政廊瑞阁Manor Club。

责任编辑: tuigu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