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拼团购房241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万达院线拟收购万达影视100%股权

发布时间: 2016-05-13 09:33:5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7次浏览


证券时报www.st.05月12日讯 万达院线(002739,股吧)0027395月12日晚间公告,拟向万达投资等33名交易对方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万达影视100%股权,万达影视预估值为372.04亿元;根据方案,公司将以74.84元/股向交易对方发行约4.97亿股。

同时,公司拟采取询价发行的方式向不超过 10 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募集配套资金总额拟不超过 80 亿元,拟用于影院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万达影视原业务为境内电影制作及发行,在本次交易前,万达影视以自身为主体对青岛楼盘影投和互爱互动进行了整合,整合方式为万达影视收购青岛影投以及互爱互动100%的股权。整合完成后,万达影视业务拓展为境内电影制作及发行、境外电影制作以及络游戏发行业务。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前公司主要从事影院投资建设、院线电影发行、影院电影放映及相关衍生业务,其主营业务集中于影视行业产业链下游。通过本次交易,公司主营业务将扩展至电影开发、投资、制作、发行、影游互动等领域,从而实现对电影全产业链的打通。

其次,公司将整合万达影视国内外电影资源,络游戏资源,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并打造多元化的盈利模式,丰富上市公司业绩增长点。

盈利方面,公司已与万达投资签署了《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万达投资承诺万达影视 2016 年度、2017 年度、2018 年度的承诺净利润数累计不低于 50.98 亿元。

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