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拼团购房192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快讯】5月21日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全面落成

发布时间: 2016-05-23 09:32:4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28次浏览


5月21日祥云国际生活区全面落成盛典成功举办,活动当天祥云壹品别墅项目作为整个祥云项目的最后一期住宅产品,正式开盘,目前仅有16席待售,首推房源当日售罄,盛况空前。中粮祥云小镇商业项目二期升级后,也在当天全面亮相。作为远端商业街区标杆型项目,祥云小镇以“城市微度假”概念为定位,带给京城商业市场更多元的创新业态,如空中农场、阳光花房、儿童运动体验馆、花艺手作咖啡店、小动物园等。据称,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区全面落成,也标志着中粮在整个北京住宅和商业领域引领地位更加巩固。目前,除了商业方面两个大悦城和一个祥云小镇外,住宅方面也在加大发力,住宅这边包括顶级别墅中粮·瑞府、中粮·祥云、中粮万科·长阳半岛、中粮稻田项目、中粮南苑项目等在内的五个中高端住宅产品,都将成为中粮在北京市场的发力点。

未来,中粮将持续在环京一些潜力区域寻找机会,深耕已进入的朝阳、丰台、顺义、房山区域,努力扩展通州、昌平等城市近郊功能区,持续为北京中高端人群推出更精良的住宅产品和商业。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