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拼团购房250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龙湖长城源著:燕京楼 中国最美窗景

发布时间: 2016-05-23 09:32:4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88次浏览


海子有一句名言: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现代社会的人们,对房子的希冀有了太多的注脚。在内心深处,总希望在春暖花开的旅游季,能有一个住所,可以为人们提供一种宁静如斯、温暖如斯的生活方式,让人有充分的理由和借口,说走就走,享受返璞归真的宁静与祥和。只是,人们苦于找不到这样的房子,总觉得这样的梦想有着太多现实无法企及的因素。

其实,这样的房子,不仅仅是一个梦想,在北京司马台风景区内,若您有心,还是可以寻找到的。我们一起来探访中国最美的窗景——燕京楼。

燕京楼的窗景为什么中国最美?龙湖为什么要打造这样的窗景?

无法复制的的窗外之景

龙湖·长城源著燕京楼的窗景,不仅最美,而且无法复制!在北京长城有三处,而唯独司马台长城脚下的龙湖燕京楼可以成为收藏的窗景,万里长城最美一段——司马台长城,更被长城研究专家罗哲称为:“中国长城之最”!而下方改造的古北水镇又于长城的坚韧雄伟中揉入了水乡的细致委婉,成为北京乃至中国难得一见的极致之景,而这一景致,在燕京楼中只要推开窗户即可观赏到。

伟大的资源诞生伟大的作品

龙湖为什么打造这样的窗景?回答这个问题还有把时间追溯到两年前,即2014年8月龙湖·长城源著首次开盘,所推房源80内售罄,2015年二次开盘,更是刷新的纪录,2014-2015年更是年售千套,长城脚下的土地,水镇的旅游资源,龙湖打造的别墅,三大价值瞬间引爆当时还处在限购状态的北京别墅市场;2016年第一季度更是蝉联北京别墅销冠,数字反映的是火爆,更是火爆背后的山水价值,让多数人可以居住在长城脚下,长城成为窗景,不再是偶尔的“到此一游”。

说到龙湖为什么打造燕京楼,在龙湖看来,伟大的资源必然诞生伟大的产品,只有这样才不负山水不负卿。燕京楼是龙湖继颐和原著亿级豪宅之后的又一龙湖标杆之作,相比以往,燕京楼与长城的距离更近,东1公里之内观长城壮阔,下临由中青旅打造改建的古北水镇,水镇目前年迎客流量200万以上,且这一数字在逐年增加,如果说长城源著半山墅是水镇内的超级客房补充,那么燕京楼则是水镇内不可用价值衡量的珍藏级独栋合院。

长城下,水乡中的新中式合院

第三,为了打造燕京楼,龙湖团队走访全国,遍访中式建筑,最后确定打造新中式合院,在燕京楼窗外放着长城和水镇两张文化名片,土地价值可谓寸土寸金,在这样稀贵土地赏,燕京楼打造成容积率只有0.59的低密度纯别墅住宅区,这一扇窗,包含的不仅是长城,更是不世出的土地价值。

长城+水镇+万亩半山间超低容积率,这样的土地,这样的手笔,单是长城与水乡已经壮美无比,更何况近乎奢侈的超低容积率与诸多细节,燕京楼堪称最美窗景,应不为过!

电话:400-898-4007

地址:密云县京承高速司马台长城出口向北2公里(古北水镇内)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