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拼团购房102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住房当网店仓库 点蜡烛不慎失火

发布时间: 2016-06-16 09:20:4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3次浏览


开店但没仓库,一个店老板就将自家住房当成了仓库使用。谁知道屋内码放各种蜡烛、灯具等货物不慎被引燃,很快就付之一炬,而且还让楼上住户遭了殃,而这家店的老板杨某,也因为点燃蜡烛而过失起火被拘留。

居民楼火灾 救出18名被困人员

6月2日13:30左右,住在河东区华亭里的杨某家突然起火,而且紧挨一楼的临建棚子也起支水枪从起火棚子处控制火势,其余人员全部进入楼内搜救被困人员。

消防员进入居民楼后,发现4楼的一家住户的门锁因温度过高而损坏,屋内一名老人和一个小孩被困。住在601室一名残疾男子在3楼与4楼楼道拐角处呼救,随后这名男子被消防员带下楼,120急救人员随即将男子送往医院救治,经医院检查,这名男子一氧化碳中毒。火灾中消防员共疏散出18名被困人员,其中有4名儿童,5名老人。

一直到14:30,火才被扑灭。火灾的过火面积约为80平方米,起火物质为杨某家的客厅杂物,以及紧挨卧室搭建的临建棚子内堆放的蜡烛等各种物品。

实地调查 原来是店仓库起火

调查发现,住在一楼的杨某是一家店的老板,而这起火灾的起火原因,是杨某用自家的房屋做店的仓库,在里面堆放蜡烛等可燃物品。杨某在点燃蜡烛时,不慎将这些可燃物品引燃从而引来火灾。

6月7日,消防河东支队依法将当事人杨某移送公安河东分局。依据《消防法》第六十四条第二项规定,过失引起火灾尚未构成犯罪的处以警告、罚款或者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杨某被河东警方拘留。

新报记者 徐燕 通讯员 李家兴 夏建涛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