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拼团购房160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38㎡三房通透 旭辉·26街区逆天神户型解析

发布时间: 2016-05-17 10:45:2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75次浏览


身处房价日益上涨的国度里,或许你还在为一套房子不停地四处打拼与奔波,但是最后却发现无论踩着电瓶车的工资怎么涨还是赶不上开着奔驰的房价!小编认为或许看了这套房子你会有所改变了!

全民投资时代,买房买哪里?在通州商住限购升级的背景下,放眼北京各区域,顺义和大兴成为投资主战场。大兴区域楼面价越拍越高,商住楼面价接近4万,售价也在不断攀升,甚至有预言,南六环已经正式开始进入10万元时代!纵观北京整个房地产市场,顺义成为楼市洼地,由于离城市副中心较近,作为首都东部发展带的重要节点,顺义正在以眼见速度发生着改变,再加之其明显的宜居优势、便捷的轨道交通,20连接城市核心,以及临空产业和现代制造业的发展支撑,其势头非常猛进。

如今,伴随着通州商住项目限购令出台,更为紧邻的顺义楼市添了一把火,其中区域内备受关注的旭辉26街区成为置业者抢购的热点。旭辉·26街区开启全民创富新时代。项目位于15号线地铁口,南法信出站300米即达,创新南北通透带装修loft,买一层得两层,低总价不限购,今天小编将重点解析一下旭辉·26街区主打的38㎡“创享绿”户型,别小看这个Loft,空间虽小,但功能却完全不输给小户型,打造实现两室一厅一卫,还有强大的收纳空间,称之为物尽所用也不为过!

大面宽采光,4.2米层高,实现超强空间感,小户型大空间,灵动百变,空间开阔,没有束缚,没有压抑。

智能新风系统,豪宅级产品配置

效能空间,实现最高使用率

随心所欲打造百变空间,可商,可住,可投资, 小空间有大布局

卫生间采用了干湿分离的设计,楼上楼下各有一个,生活方便舒适,收纳细节,都实现了小空间、大布局的价值

大气办公,气派装饰,办公区、创意室,满足你对工作的所有想象

舒逸空间,独立活动区,动静分离,大胆切割

最后细节,门口爱心挂钩

看到小编的一席解读剖图,有木有很心动呐?

据悉,旭辉·26街区样板间已全城开放,低首付,低总价,4.2米层高,买一层送一层,大体量、大配套、大科技地标之作,20万方一站式开放智慧街区,势必将成为潮流风向标,心动的你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电话:400-869-1111 转14611

地址:顺义区临空经济核心区南法信地铁站南300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