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拼团购房68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做义工申请公租房可加分

发布时间: 2016-05-17 10:52:3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46次浏览


来穗人员公租房预申请将于5月19日进行上预申请。根据有关规定,申请人的义工服务时数纳入配租分体系,具体为:申请人近5年(2011年6月14日至2016年6月13日)在本市参加义工服务累计超过50,积2分,不满50不予积分。如对义工时数认定有疑问,市民可致电86479018、8479019咨询。

申请人可登录广州楼盘市义务工作者联合会官方站www.gzvu..,阅读《申请公租房指标义工服务分值认定实施细则》,下载《广州市义务工作者义工服务经历认定申请表》下称“《认定表》”并如实填写后,提交给申请人所属的义工服务组织或有关社会服务机构进行初审。通过初审的申请人,将有关材料送至广州义工联秘书处。广州义工联在受理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对申请人的义工服务情况进行验证,包括查阅义工服务原始记录,实地调查等程序。经验证属实的,予以认定并录入档案,同步在站公布。

温馨提示

受理单位:广州义工联秘书处

咨询86479018李小姐8479019黄小姐

受理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星期六(002291,股吧)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环市西路68号广州市社会组织培育基地6楼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